KK洋

磕的CP巨多,文笔一般,爱一切战损😍

【天雁蜜语】假如天曜真的死了

     激情短打,假如天曜没有复活,不喜勿喷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被伏阴利用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前因后果我已经知晓,但是又有什么用!天曜已经死了,为了救我死了,你以为就这三言两语的解释就妄想得到我的原谅?!做梦!”

      “凌霄,我永远不想见你,素影和伏阴我会杀,滚!”雁回几乎是歇斯底里般的抽泣着,她颤抖的看着凌霄,眼里弥漫着恨意。

  凌霄的脸上异样地悲戚沉痛,像严冰一样冻结,像岩石一样冷峻,漠然中似有无限懊悔。

  他背过身去不忍再看,后然轻轻掐诀,消失在了原地。

  “天曜说他不甘心,天曜,天曜,啊啊啊啊啊啊,求求你回来吧,我不要你以命换命,我现在已经变得非常厉害了,可是为什么还是不行,为什么还是救不了你!!”

  雁回发疯般的跪倒在地上,从来没有像此刻这般恨,从来没有像此刻这般想要杀人,铺天盖地的仇恨好似将她整个人席卷,她好恨恨那些人的残忍,恨这万恶的世道,更恨自己的软弱,恨自己的无能为力,恨自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却什么也做不了。

  所有的血与泪在枯萎的荆棘蕴育出一个花蕾,它将经历轮回的七场雷雨,然后绽放在潮湿的空气中。

  顷刻间天地,广寒门被黑气笼罩,,几乎所有人被这从天而降的黑气压倒在地上,连喘息都变得奢侈。

  素影大惊,她不知道这撼天动地的力量从何而来,就连那嚣张作恶的伏阴也得对这力量退让几分。

  雁回瞬移到了素影身旁。

  她只是轻轻抬起一根手指,就把素颜甩出了殿外。

  “雁回?你没死!”素影还是没有收起她那不可一世的高傲来,居高临下的望着雁回,“妖龙呢,怎么没和你一起,还是…”

  “啊——”

  雁回被彻底激怒,一个跨步而来,一拳将素影摁在了地上,血肉模糊。

  雁回笑眯眯的做了个嘘的手势,纤长白皙的手指捏住了对面女人的下巴,极轻的噗嗤了一声,轻松的笑了笑,露出了一颗小虎牙。

  “死吧。”

  漫天的黑气将素颜包裹,化成凌厉的火焰,顷刻间,在素影凄惨的叫声中,化作了一具焦黑的尸体。

  “让你死的便宜了些。”雁回嫌弃的把她踢到了一边,“还剩下一个伏阴。”

  雁回仰头望了望在慢慢浮现的太阳,

  她的笑也是淡淡的,轻云一样,揉在惆怅里。

  弄死伏阴更加容易,虽然他们同为黑气之主,但是雁回要比他强上百倍。

  

  一切都结束了。

  

  雁回回到了龙谷,倒在了杂草丛生的泥土上,

  她想带天曜回家。

  雁回浑身颤抖,像一片枯叶在风中摇曳,身形因痛苦而扭曲变形,嘴角处难以遏制地涌出一股股鲜红的血沫,顺着下巴淌落胸前,将衣襟染得一片猩红。

  朦胧中,天曜现身将她轻轻环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将在另一个世界重逢。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潦草结尾,因为实在是编不下去了,逻辑不通,不喜勿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14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