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洋

磕的CP巨多,文笔一般,爱一切战损😍

【罗陆】平平紫砂了

 私设平平有抑郁症,尘埃落定之后,救赎向

上篇 (平平吐血)谢谢支持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  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捉到胡大勇和白亚星之后,陆风平突然变的很沉默,他不动也不说话,偶尔蜷缩在那里,眼神麻木。

  他开始整日整日的睡不着,身体某处散发的血腥味盘绕在鼻尖,几乎阻塞了新鲜空气的进入……陆风平倒在冰凉的地板上,感觉自己五脏六腑都挤压在了一起,他大口的喘息着,像一条岸边快要溺死的鱼。

  他就这么在地板上躺了一夜,好不容易在僵木的状态下缓和,看着散落一地的糖纸和血迹,陆风平难得勤快起来。

  他捏了捏手腕的刀口,已经不渗血了。

  “昨晚手抖的厉害,连刀都拿不稳。”

  陆风平自嘲般的笑了笑,收拾好自己,今天警队需要他的帮助,只能再坚持一下,他对罗飞还抱有幻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陆风平来的时候,差点把罗飞吓死——他面色苍白,脸上看不到一丝血色,比以前更瘦了,他的眼睛深陷,双目无神,干裂的嘴唇有气无力的喘息着,虽然他已经伪装的很好啊,可直面迎来的脆弱感,把罗飞的心狠狠揪了起来。

  胃病又犯了?是不是没好好吃饭?!这家伙对自己太不上心了,上次吐血进急诊了之后,罗飞是再也不相信陆风平会自己照顾好自己这种鬼话了,好不容易把人养好了,刚放回去没多久,又糟蹋自己!罗飞有些无奈的揉了揉眉心,赶忙上去扶住他,让他坐在了办公室舒服的皮沙发上。

  “陆风平?”

  “陆风平?”

  “陆风平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罗飞喊了好几遍陆风平都没理他,他不得不提高了音量,这才把陆风平空白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  罗飞这一叫,几乎把整个专案组的视线给拉了过来,大家都被陆风平的脸色吓了一跳,呜呜泱泱的关心着,梁音直接直着罗飞的鼻子骂他压榨员工。

  陆风平从麻木的状态下回复了过来,只是不消半秒,他的眉眼恢复了平静,然后微抿的唇角,勾起了一丝微笑。

  “哎哎哎,大家干嘛呢,叽叽喳喳的,都帮自己的事去吧,我没事!”陆风平又恢复了那吊儿郎当的样子。

  鬼才信他没事,但是大家都非常知趣的不再打扰,又各自忙手头上的工作去了。

  办公室里就只剩下罗飞与陆风平。

  罗飞半跪在陆风平身前,轻轻拉住陆风平的手,挺着身子,他的眼里藏着满天星火,看向时陆风平时仿佛想把他照亮,白色衬衫被清爽的风随意拉扯着,低沉的嗓音回荡在的耳畔:“陆风平,发生了什么。”

  这个世界疯狂,失格,腐败。他却一直清醒温柔,一尘不染。

  陆风平下意识的抽了抽手,手腕上的伤口不能被罗飞看到!

  “罗飞…”陆风平一开口被自己沙哑的嗓音吓了一跳,罗飞连忙起身接了杯温水给他润了润嗓子。

  “好啦,今天没有什么事了,我送你回去吧。”罗飞的心疼都化在了眼里,声音也不又得温柔了几分,他轻轻用手指堵住了陆风平的唇,俯身压下,不容得一点抗拒。

  陆风平又开始走神了,最近他老是这样,思维迟钝,语言麻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罗飞如约把陆风平送了回去,风平浪静干净的透露着诡异,罗飞直觉告诉自己,陆风平一定在隐藏什么事情,空气中那若有若无的血腥味,更加应证了罗飞的猜想。

  “陆风平,最近有发生什么事吗?”

  陆风平呆呆的望着他,好像很久才反应过来。

  “没有。”

  看着陆风平疲惫的状态,罗飞没有多问,只是嘱咐了几句,打算等到下班再来问清楚。

  门“哄——”的一下关上,陆风平再次跌入黑暗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罗队!”梁音有些急切的冲进办公室,把电脑横在罗飞脸前:“陆老师的行程不太对劲,我查了一下,那里是一片荒废的居民楼,之前主办方临时撤资,那里也就成了烂尾楼,陆风平去那里干什么!”

  罗飞蹭的一下站起来,他之前附身压在陆风平身上就是为了往他身上塞追踪器,不放心他果然是对的!

  “梁音时事监控陆风平位置,其他人跟我走!”

  罗飞也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知道的,他的预感就是如此

  “陆风平要自杀!”

  

  专案组几乎是潜进烂尾楼的,为了不打草惊蛇,罗飞看见陆风平一步一步向天台边缘走去,顾不上这么多,他心急如焚,不断地飞奔着,眼神凝固在陆风平的方向,整个人显得异常焦灼。

  “陆风平!!!”罗飞撕心裂肺的叫喊着,浑身抖的不行,他抑制住口里的血腥味,慢慢向陆风平走去。

  陆风平转过身看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,那是罗飞最后一次看见他温柔的眼神,然后他望向天空,整个人融进阴影里,继续朝前走去。

  “陆风平!你看看我!我在这呢,你别害怕。”罗飞的身上都是汗,心跳如雷。脑海里有无数个声音在喧嚣,可却失去了化为语言的

力气。

  他不知道陆风平怎么了。

  “罗飞。”陆风平突然停下了,温柔的看着他:

  “世界上已经没有再爱我了。”

  “这十年我一直靠着复仇的动力活着。”

  “一切都结束了,我也该走了。”

  “罗飞,活着太累了,让我休息休息吧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陆风平的声音逐渐加入了哭腔,仿佛所有委屈都化在了这声呜咽里。

  然后他头也不回的向边缘走去,在罗飞的吼叫中跌入深渊,他心安理得的闭上了眼,等待着黑夜永远降临。

  突然他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,陆风平猛的睁眼,却发现罗飞一把抱着他一起跳了下来。

  眼泪如尘埃,风一吹,就漫天飞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不起啊罗飞,还是连累你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罗队!陆老师!”在众人的惊呼中,两人跌落在专案组事先准备好的气垫上,陆风平已经晕了过去,他太累了,他们被紧急送进了医院。

  罗飞胳膊有些脱臼,中度脑震荡,陆风平的情况稍微差点,严重贫血,需要静养。

  …

  

  “陆风平,今晚下班吃什么啊,尝尝我的手艺!”

  “你别把厨房炸了就不错了。”

  “越来越大胆了哈,罚你今天不许吃棒棒糖!”

  “哎哎哎,不带这样的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短打,很多细节没有解释,大家不喜勿喷,大家多点点小红心,多评论,我可能还写点别的梗😂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1334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