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洋

磕的CP巨多,文笔一般,爱一切战损😍

【罗陆】平平吐血了

  微战损陆风平,接剧8.9集追逐李凌峰和朱思俊 全文1000+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陆风平大早上醒来,胃一阵翻江倒海,起初倒也没那么严重,依旧兴致勃勃的收拾好自己,去找早早等在楼下接自己一起上班的罗飞。

  罗飞细心的帮陆风平系好安全带,顺便仔细的端详了一下陆风平拥有柔美曲线的脸颊。

  “平时没关注过,这么仔细看看长得还不错。”罗飞在心里暗自窃喜,直到眼神瞟到陆风平有些发白的嘴唇。

  刚要开口询问,却被陆风平那吊儿郎当的抢了先:

  “罗队,你盯着我干嘛,审犯人呐”

  罗飞白了他一眼,心想着这小子平时也没个正型,索性屏蔽刚才的话,自顾自的从后座拿了依旧冒着热气的包子塞给了他。

  “脸色怎么这么差,先吃着点东西垫一下,等带你去医院看看。”

  陆风平有些心虚的捂着肚子没说话,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包子,没等他吃完就到了警局。

  陆风平在专案组里的办公室等着,在里面都能听到鲁局那气急了的吼叫。

  陆风平有些无奈的揉了揉肚子,罗飞给的是毒包子吧,吃完怎么更疼了!

  陆风平正暗自骂着,朱思俊就提着嫌疑犯到了警局,一脸得意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李凌峰,怎么跟想象的不太一样?”陆风平隔着审讯室的玻璃自顾自的说起来。

  “怎么不一样。”罗飞看着他越来越白的嘴唇,很担忧的找了把椅子让他坐下。

  “说不上来…呃…就是一种感觉。”陆风平也很疑惑,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,怎么看也不会像催眠的样子。

  “没你厉害。”

  陆风平轻笑了一下,开玩笑,我是谁啊,龙州第一催眠师啊!

  看着在那傻笑的陆风平,罗飞有些无语的走进了审讯室。

  省略

  几乎是审讯完的一瞬间,专案组里的人几乎是立刻出动,张怀尧和一酒店人的性命都掌握在了他们手里。

  开在前面的朱思俊突然改变了行驶路线,一队的车立马被甩到了后面,罗飞瞬间打紧方向盘一个漂移,猛踩油门就追了上去。

  坐在副驾驶的陆风平瞬间感觉胃里一阵刺痛,像被人捅了一般,疼的他冷汗直流。

  胃里不断翻涌,仿佛下一秒就要吐出来。

  罗飞死死的盯着朱思俊的车,没太注意陆风平的情况。

  罗飞猛踩油门找了一条近路,把车横住,直接拦到了朱思俊的车,却发现里面只有李凌峰一人。

  罗飞迅速下车,掏出配枪,对着李凌峰大喊:“下车!”

  气氛一时有些凝固,李凌峰有些不死心的踩着油门,破罐子破摔,开车直直向罗飞撞了过去。

  坐在车里的陆风平一看情况不对,不知道哪来的力气,直接从车窗翻出来,一把把罗飞飞扑到了一旁,李凌峰的车就这么直接的撵了过去。

  罗飞气急败坏的站起来朝已经跑远的车开了几枪,转头去扶陆风平。

  一转头,罗飞吓的把枪差点儿甩出去。

  只见陆风平蜷缩在地上,有些痛苦的死死抵住脆弱不堪的胃,险些叫出声来。

  绞痛,全身冰凉,迸沁着冷汗。

  “陆风平!陆风平!”罗飞的声音都是抖的,“你怎么样?”

  此时的陆风平精神有些涣散了,哼哼唧唧的只能发出痛苦的呻吟。

  罗飞等不及了,直接将陆风平横抱起来,要不是情况紧急,他们此时的姿势还有些暧昧。

  李凌峰交给小刘去追,顾不上那么多了,直接开车冲向附近的医院。

  罗飞防止陆风平晕过去,死死的握住他的手,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。

  “陆风平你坚持一下,马上就好。”

  “陆风平你给我清醒一点,别睡。”

  “陆风平!”

  陆风平迷迷糊糊的回应着,突然,感觉有什么东西从从嗓子涌出来,来不及反应,哗的一下,吐了出来。

  起初陆风平有些不好意思,还抱歉的对罗飞说不好意思弄脏了他的车,但当视线逐渐聚焦,入眼却是刺目的红色。天旋地转的眩晕涌了上了,陆风平大脑一片空白,思绪如同漆黑夜里的一滩死水,停滞的不起半点波澜,周围的一切都与他无关了。

  罗飞脑袋翁的一下,手足无措的擦着陆风平不断从嘴里涌出的鲜血,他怀着茫然的恐惧,犹如一个受伤的人当一只手指接近他的伤口时会本能地颇抖一样。

  罗飞都不知道怎么这么到的医院,看到陆风平被推上担架的时候大脑还一片空白,他茫然的站在那里,丢了魂。

  等梁音他们赶到的时候,陆风平还在抢救,罗飞低着头看着自己满手的鲜血,他只觉得耳朵里一片嗡嗡声,仿佛有一面铜锣在他头脑里轰鸣。

  

  手术做了两个多小时,陆风平被推出来的时候还昏迷着,医生说是胃溃疡引起胃大出血,还有些外力因素,没什么问题,好好养着就行。

  悬着的心几乎是一下子落了地,罗飞差点跌倒在地上,他跟着医生去了病房,打发了那些探视的人,轻轻的环住了陆风平的手,一连串泪水从他悲伤的脸上无声地流下来,没有一点儿的哭声,只任凭眼泪不停地往下流。

  你吓死我了,陆风平。

  

  在医院养了几天陆风平就生龙活虎了,这几天可把他饿的够呛,扬言出院了就去搓一顿大的。

  罗飞没好气的将人压了下去。

  “以后你就吃我做的饭,还要你的店暂时不用回去了,钥匙我没收了,去我家住,什么时候痊愈了再回去。”

  陆风平的嘴被罗飞用苹果堵住了,只能瞪着他无声的抵抗。

  罗飞望着陆风平那气鼓鼓的样子完全没有收敛的笑起来。

  这种事,绝不会再发生第二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3)

热度(2579)

  1.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