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洋

磕的CP巨多,文笔一般,爱一切战损😍

【黎苏苏×澹台烬】记忆余灰

给澹台烬钉钉子之后,澹台烬的记忆回到了质子时期,有情丝,两人都活着,全员健在,失忆梗,he放心食用

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黎苏苏。”

  谁?谁在叫我,自魔神大战后,已经好久没人叫过这个名字了。

  “过来。”

  我的眼前一片朦胧,摸索着向前蹒跚,忽然猛的出现一团影,像是要将我揉碎在光里。

  “桑酒?”我试探着叫了一句,直至眼前出现清晰的轮廓。

  桑酒轻笑了一下,看我懵懂的样子有些滑稽,忽然她身边一闪,冥夜出现轻轻环住了她。

  “你没死,”冥夜仿佛看出了我的顾虑,没等我搭话,便自顾自的说了起来“倾世之玉与互心鳞相互接触,竟发生了奇妙的反应,一边消灭了魔骨,还保住了你们的命。”

  我有些不知所措,积攒了两世的使命终于在这一刻结束,太好了,所有人都好好的,没人走向那悲哀的结局,包括澹台烬。 

  “但是那些钉子终究是对澹台烬的身体造成了损害。”

  桑酒的话一下子把我踹入谷底,想起往日的种种,回忆起对他的罪恶和欺瞒,我感觉心灵深处开始蔓延出麻木与恐惧,情绪顶端的深深懊悔开始燃烧,将我淹没在深渊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桑酒与冥夜俯身将我环住,我感受到了他们正在逐渐消散。

  “神器剩余的力量已全部化入你的体内,黎苏苏,一切还来的及,醒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宫的陈设依旧没变,透露着一种温馨的威严,从前也没好好观摩过,这里的设计和在将军府上竟有八分相似。

  我心里一惊,下意识向枕边摸去,却是一片冰凉的空白。

  猛的起身寻找,外面下着漂泊大雪,北风呼呼的吹着,我打了个寒战,本来冰冷的心已被冻住,很痛很痛!

  澹台烬去哪了,他还在怪我吗。

  我自嘲的笑了笑,要是自己经历了这些,很难原谅吧。

  我赶忙开启追踪术,有仙力傍身就是方便,几乎一瞬间就找到了他,在一个偏僻的别院,澹台烬单薄的身影在我眼前浮现,他的身形有些踉跄,晃的每一步,就仿佛抽打在我身上。

  我不敢怠慢,赶紧冲了过去,几乎是一下子抱住了他,顺便甩出了一张暖身符贴在了他身上。

  澹台烬似乎对这一系列的操作弄的有些迷糊,站在那任我摆弄,看着他呆呆的样子,莫名心里升起了想把他蹂躏一番的错觉。

  打住打住,黎苏苏,他可是你老公!

  还没等我说些什么,就听见扑腾一声,澹台烬就这么直直的跪了下去,我心里一惊,赶忙前去拉他,怎么弄也不动,我心里急了,转动仙法讲我们瞬移到了屋里。

  澹台烬脸上没什么表情,眼里透露着麻木,一开口再度把我的心揪了起来:

  “二小姐,你放过我吧。”

  “什……什么?”我有些发懵,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  什么叫放过他?

  我疯了般抱着他,歇斯底里。

  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!我好像痛苦的只会说出这几句话,一声声压抑的、痛苦的唏嘘,仿佛是从我灵魂的深处艰难地一丝丝地抽出来,散布在屋里,织出一幅暗蓝的悲哀。

  澹台烬对我发了疯般的言语好像没有太大的感触,只是轻轻推开了我,依旧跪着。

  “二小姐,您打我骂我,我也不会有任何怨言,我澹台烬此生没求过别人,只希望二小姐折磨我之后可以把我扔出叶府,自生自灭。”

  我彻底清醒了过来,澹台烬的记忆明显不对,难道是回到了还在叶府的时期?

  我小心翼翼的将他扶到了床上,这次澹台烬没有反抗,一副认了命的态度。

  “你为什么非要离开。”我心平气和的说到。

  “我的记忆里有一个人。”

  “什么人?”

  我的妻子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随缘更,因为只想了这点哈哈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7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