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洋

磕的CP巨多,文笔一般,爱一切战损😍

论师尊的求si之路

自爆醒来后,记忆一招回到解放前,人物ooc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勿喷,爱你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“翁—”的一下,沈清秋睁开双眼,看着眼前那充满古朴风格的天花板有些懵逼。

这哪?他喵的身体还动不了。

  

  沈清秋挣扎了许久才微微转动脑袋,这是死人的身体吧,这么僵硬!

  

  紧接着就是欲哭无泪,自己不会变成植物人了吧,自己只不过是吃了个包子噎住了,不至于脑死亡吧,想想就想去世。

  

  就在沈清秋框框吐槽的同时,门“吱呀”一声开了。

  

  哦吼吼,是医生吗!

  

“清秋师弟你醒了!”人还未到跟前,那苍劲有力的声音刺穿沈清秋的耳膜。

  

他在叫谁?我吗?清秋?沈清秋?!

  

如果内心有声音,那一定是震耳欲聋。

  

那可是沈清秋啊,万人唾弃,心狠手辣,虐待儿童,最后被削成人棍的沈清秋啊!紧接着两眼一抹黑差点又晕死过去。

  

站在一旁的岳清源看着沈清秋不断变换的脸色,一脸担忧的抱起他让倚在他怀里。

  

大哥,这是什么姿势,但是还有点舒服是怎么回事!

  

岳清源揉了揉沈清秋苍白的脸,眼神仿佛宠溺的要溢出来,夹杂着心疼,后悔和某些无法言语的情绪。

  

木清芳闻风赶来,双指在沈清秋纤细的手腕轻轻一点,长叹一口气。

  

不怕医生笑嘻嘻,就怕医生眉眼低,何况是木清芳这种的神医!

  

岳清源的心猛的叫揪了一下,疼的他发慌,握住沈清秋的手都有些发抖,那些梦魇在他眼前挥之不去,使他有些痛苦的闭上了眼。

  

木清芳退到一旁拱手道:“清秋师弟脉象虚浮,灵力枯竭,眼下虽已醒来,还要好好调理才是。”说罢,顿了一下“清秋师弟受了太多的苦,还望师兄莫要再后悔。”

  

再错下去。

  

此时的沈清秋还沉浸在变成大反派的世界里,我想回家,我不想变成人棍!

  

缓了一会后,手脚终于能动了,沈清秋恨不得立马跳起来,找个山沟摔死。

  

此时的岳清源抿着苍白的嘴唇,手上的力度不由自主的加重了,疼的沈清秋心里嗷嗷叫。

  

“掌门师兄,”沈清秋开口也把自己楞了一下,我认识他吗怎么脱口就知道是谁,这难道是原主的记忆?索性没多想有些尴尬的说道“您弄疼我了。”

  

岳清源猛的一松手,仿佛捏碎了什么珍贵的物件一般愧疚的发抖,红着眼,下一秒就要流出泪来。

  

不是,苍穹山派的掌门心灵这么脆弱吗。

  

还没反应过来,刚到门外的柳清歌几乎是闪现到沈清秋面前,弄的他一愣一愣的。

  

修仙世界果然厉害啊,人都玩瞬移。

  

“沈清秋你醒了,怎么样没事吧。”柳清歌的语气有些担忧。

  

还没等着沈清秋回答,屋里突然呜呜泱泱的多了一大群人,吵的沈清秋脑子都要炸了,而且人家是社会主义社恐青年,从没见过此等场面,完蛋了,更想死了。

  

还是岳清源出手结束了这场沈清秋眼里的闹剧

“今日师弟刚醒,身体多有不便,还请大家过几天再一一拜访。”

  

掌门说话哪有不从的道理,大家就都便依依不舍的离开了。

  

屋里瞬间清净了许多。

  

“掌门师兄还请跟我来吧,关于后续清秋师弟的问题还需细细交代。”

  

“柳清歌可以留下吗。”沈清秋有些打怵的问到,心理暗自下了决定,目光又变得坚韧起来。

  

柳清歌有些奇怪的看了沈清秋一眼,点头同意了。

  

很好,屋里就剩他们两个人了。

  

“咳咳…”沈清秋清了清嗓子有些紧张的开口,“柳清歌,你能答应我一件事吗。”

  

“说吧。”柳清歌难得好脾气。

  

“你杀了我。”

  

沈清秋出口就把柳清歌给懵住了,什么情况?!

  

“沈清秋你发什么疯,一觉起来脑子坏了是吧。”柳清歌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嘴都在发抖。

  

“不是柳巨巨,你听我说,你看在灵犀洞,我对你图谋不轨,差点把你害死,而且我平时对你尖酸刻薄,咱俩又是宿敌,这可是报仇的好时机啊。”沈清秋分析的头头是道。

  

别管,就是原著剧情,我可是想了好久。

  

柳清歌在旁边沉默不语,空气里都弥漫着冷气,仿佛在荒诞的雪山,笼罩着沉着的雾气。

半晌,柳清歌才缓缓开头道:“沈清秋,你…别这样。”

  

他的声音很小,小到沈清秋都有些听不清。 空气中弥漫着压抑,那种悲伤让人窒息。 一双无形的巨手疯狂的撕扯着柳清歌的心脏,愧疚的力量让他痛苦的发疯,像一条在岸边快要溺死的鱼。

  

“你好好休息吧。”柳清歌难得说了句好话。

  

“你不杀我吗,来吧。”

  

你快点,我要回家!

  

柳清歌没有搭话,而是一个瞬移消失在了原地

留下了一脸懵逼的沈清秋。

  

靠!怎么回事,剧本没错啊,我没看错吧,柳清歌好像要哭了,大哥你人设蹦了你知不知道,沈清秋又急又气,忽然喉咙里涌起一股腥甜,便控制不住的呕出一大口血来,怎么回事!


心口一阵一阵的抽痛,沈清秋死死的捂着胸口,额上很快留下细密的汗珠,可是意识偏偏清醒,身上的每一处都痛的要死。


怎么还不死啊,这是沈清秋脑海里的第一个想法,这么痛,怎么还不去死啊,想着想着心理越发的委屈,眼泪控制不住的涌出。

疼!疼!疼!疼!沈清秋这辈子没那么疼过,忽然就卸了力气,一头扎进黑暗里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后续随缘更,下一章洛冰河出场,病弱师尊谁不爱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5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