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洋

磕的CP巨多,文笔一般,爱一切战损😍

【温周】这是一个纯纯虐阿絮的文章

阿絮视角,有些剧情我想不起来了,如果有bug请原谅我,小学生文笔,人物严重ooc,剧情很离谱,不喜勿喷。从温客行吐血晕倒那开始,全员存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老温昏迷也有些时日了,我偷偷替他把过脉,也只是脉象虚浮,并无大碍,也可能是我医术不济,毕竟只是有点皮毛也看不出一个所以然来。

     我把阿湘托付给曹尉宁照顾,毕竟我和老温身份特殊,也不好在江湖中行走,再加上一个晋王对我虎视眈眈。实在是不敢赌,只能把阿湘支出去,已保证她的安全。

      那小子走之前信誓旦旦的对我说一定会照顾好阿湘,看着曹尉宁那严肃模样,竟然升起了一股梧桐叶上三更雨,叶叶声声是别离的错觉。

      我带着老温回到了四季山庄修养,叶白衣毫无踪迹,实在是没有办法,我只能给远在南疆的七爷和大巫写信,请他们来医治。

      后来我叫沈慎把成岭接走了,偌大的院子只剩下我们两人,我躺在老温身边看着他一动不动的样子,或许是钉子在我身体里叫嚣,又或者是别的什么,我竟然鼻子一酸,把头埋在老温的臂弯里生生哭了起来。我有一下没一下的拍打着他。

      为什么还不醒......

      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不跟我说......

      老温你理理我好不好......

      我害怕......

      就这样过去了一夜,早上睁眼醒来竟发现老温正瞪着眼看着我,不顾身体上的疼痛猛的站起来,两眼一黑差点晕过去。

      这身子真的越来越差了啊......

     温客行就这样看着我始终没有说话,我小心翼翼的把他扶起来,有些语无伦次的说到:“老温!你什么时候醒的啊,醒了也不叫我一声,身体感觉怎么样,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......”

      就这样我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堆,才渐渐发现了不对,我的心瞬间冷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老温,你......你怎么了。”我白着嘴唇问道,一时没站稳,猛的往后退了几步。

      温客行一直没有理我,我浑身抖的厉害,丝毫没有防备,忽然一股强劲的内力向我的胸口袭来,没来得及躲闪,就硬生生的被震出好几米远。

      “我要杀了你!我要杀了你!”

      我不可置信的看着温客行,老温要杀我?

     我挣扎的爬起身,呕出一大口血,看着温客行光着脚坐在地上,索性不再去想,一步步走到他身边,将他抱回到床上,嘴里不停的念叨我要杀了你。

     我别过头去不再看他,眼泪大颗的往下掉,心想着堂堂四季庄主,上任天窗首领,竟也变得婆婆妈妈,一副小女子之态了。

      后来老温时而呆傻时而疯癫,每每对我痛下杀手,招招致命,起初我还能应对,也是渐渐力不从心,身上大大小小全是伤,每晚还有七窍三秋钉的折磨,竟是加速了我的死亡。

      五感衰退,很多事情我都无法再做了,只能日夜祈祷七爷快来,想着克死了师傅,害死了兄弟,现在连好不容易找回的师弟也被自己害的疯疯傻傻,心里越发的悲哀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是大限将至,我写信将成岭和阿湘他们叫回来,害怕死后连遗言都没法交代,也怕老温没人照顾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周子舒一生做了那么多错事,沦落成这样的结局,老天也是便宜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成岭是第一个来的,看着我瘦削的身影,一下子跪到我床前,不挺的摇晃着我的胳膊,呜呜泱泱的哭着。

       我已经看不见,听不清了,想伸手摸摸成岭的头却发现怎么也抬不起来,心里越发的烦躁。

       我叹了一口气,自顾自的说道:“照顾好你师叔好吗,这是你师傅这辈子最重要的人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教你的武功已经完完整整的写了下来,就在旁边的桌子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成岭一定要变强,保护好身边的人,一辈子快快乐乐的,别像师傅这样寥寥草草的一生,最后也没落的个好下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啊成岭,没能看你长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让老温别惦记我,周某这一生有他一人足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后来我还说些什么也不知道了,反正是没有意义的话,到时这小子一直在我身边凄凄惨惨的哭,我也没力气安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看了一眼温客行,慢慢的,无声的笑起来,便轻轻闭上了眼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后面肯定是老温救回来了啊,写的不好请见谅,点点小红心吧,爱你们。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